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全省民政工作创新案例和全省民政政策理论研究成果获奖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 2021- 02- 03 10: 14

鲁民函〔2021〕11号

各市民政局,厅机关各处(室、局),厅属各单位:

根据省厅关于开展全省民政工作典型创新案例评选和政策理论研究工作部署,2020年,共收到参加评选的全省民政工作创新案例333个、全省民政政策理论研究成果439篇。经初审筛选和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优秀创新案例26个、入围创新案例8个(附件1),获奖政策理论研究成果138篇,其中一等奖28篇、二等奖41篇、三等奖69篇(附件2)。经厅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对以上获奖创新案例和民政政策理论研究成果予以通报表扬,授予济南市民政局、青岛市民政局、潍坊市民政局、济宁市民政局、威海市民政局、德州市民政局、聊城市民政局7个单位“2020年全省民政政策理论研究工作组织奖”。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全省各级民政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特别是关于“坚持改革创新”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聚焦民政工作中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统筹推进民政政策理论研究和创新案例总结推广工作,以高质量的政策理论研究成果和创新案例,引领和推动全省民政工作创新发展。

       附件: 1.2020年全省民政工作创新案例.docx

         . 2.2020年全省民政政策理论研究获奖论文.docx

          3.2020年全省民政政策理论研究工作组织奖.docx

 

  

                                                                              山东省民政厅

                                                                               2021年2月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