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优化省级养老服务发展资金支持政策促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4- 02- 21 16: 07

为深入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引导作用,扎实推进《山东省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省民政厅在广泛征求意见基础上,起草形成了《关于优化省级养老服务发展资金支持政策 促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有关意见建议通过传真或电子邮件反馈山东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公开征求意见建议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1日下午17:00。

联 系 人:任立强

联系电话:(0531)51781269,51781336(传真)

电子邮箱:sdmzylc@shandong.cn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南新街1号山东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

附件:

1:关于优化省级养老服务发展资金支持政策促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稿).docx

2:政策解读.docx

                                                                                                山东省民政厅

                                                                                               2024年2月2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