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政府购买服务竞争性评审项目结果公告
(山东省民政事业“十三五”规划终期评估及山东省“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规划课题)
发布日期: 2020- 06- 08 14: 33

山东省民政厅机关(含山东省民间组织管理局)(服务购买方)通过 竞争性评审方式,组织实施了以下项目的购买活动,现就购买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山东省民政事业“十三五”规划终期评估及山东省“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规划课题购买服务

购买服务计划项目编码:SDGPPS2020C(161001)001

项目编号、标包:SDGPPS2020C(161001)001

二、购买服务内容:

《山东省民政事业“十三五”规划终期评估报告》研究依据《山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鲁政发〔2016〕5号)、《山东省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十三五”规划》(鲁政发〔2017〕19号)涉及民政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山东省“十三五”民政事业发展规划》(鲁民〔2016〕90号)主要内容,紧紧围绕“十三五”以来民政事业发展规划的实施情况,包括相关目标指标的实现程度、重点任务的完成情况、重大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展及主要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情况,监测重要指标的变化并预判发展趋势。认真总结有关工作的典型经验和创新做法,整体评价有关规划实施取得的成绩、产生的效果和不足。对比分析“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与国家、省有关规划的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产生差距的主客观原因,科学研判全省民政事业发展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充分反映基层需求和各地实际。对民政事业“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进行科学判断和概括性描述,作出整体评估报告,指出“十四五”推进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研究提出下一步改进提高的重大举措、体制机制、实施保障等方面的对策建议。《山东省“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根据民政部《民政事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和《山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等有关要求,聚焦山东民政特色,研究要突出全局性、前瞻性、务实性、创新性、科学性的要求,客观分析山东省民政事业发展现状和发展中面临的机遇挑战、发展趋势、存在的问题原因,对“十三五”民政事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重点指标、重点工程、重大项目、重大政策、保障措施等方面展开研究、作出规划。重点从“真、深、实、快、精”等方面着手。真,就是要客观、真实、准确,提出符合实际情况和客观规律的政策建议;深,就是要善于总结、归纳、提炼,提出具有大局意识和长远眼光的政策导向;实,就是要符合民政事业发展实际,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政策措施;快,就是突出时效性,在规定时限内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任务;精,就是要精益求精,提出高质量和高水平的政策主张,精准对接国家、省相关规划和国民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

三、合同金额及报价明细(人民币):54.9778万元

四、确认的服务提供方(乙方):

山东省民生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

五、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0531-86916244

六、其他内容:

附件:山东省民政事业“十三五”规划终期评估及山东省“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规划课题购买服务.zip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