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政府购买服务定向委托项目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 2020- 05- 07 09: 53

山东省民政厅通过定向委托方式,组织实施了以下项目的购买活动,现就购买结果公告如下:

一、购买服务项目名称:山东省社会工作脱贫示范项目

二、购买内容:支持20家社会组织开展实施山东省社会工作脱贫示范项目。主要针对农村特殊困难群体、农村留守困境儿童、农村特殊困难老年人群体,运用专业社会工作方法技巧开展困难救助、人文关怀、心理疏导、关系调适、资源链接、能力提升、社会融入等专业服务。推动社会工作专业力量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发挥更大作用。

三、合同总金额(人民币):60万元。

四、采用定向委托方式的原因:符合《山东省政府购买服务竞争性评审和定向委托方式管理办法》规定的情形。项目有服务区域范围要求,尚不具备有效竞争条件,对承接主体有特殊要求。项目需在全省16市开展实施,承接主体需长期专注于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实施,具有本项目服务实施所必需的专业团队和相关经验,曾承接过政府购买社会工作服务有关项目,有助于推动全省社会工作脱贫成果转化,服务项目要具有较强的示范性、效益性、带动性,能够保证服务项目的顺利实施。

五、承接主体(乙方):20家社会组织(见附件名单)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任姗姗,0531-82959279

 

                                             2020年5月7日

附件:20个省级社会工作脱贫示范项目名单.doc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