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山东省民政厅关于确定第二批
山东省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基地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 09- 10 10: 22

各市民政局、各有关单位

为适应大规模开展社会工作专业人才教育培训需要,加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培养,进一步完善社会工作专业培训体系,8月,省民政厅下发了《关于遴选第二批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基地的公告》。公告下发后,各地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申报。经过材料审查、专家评审、实地考察,综合考虑各地社会工作发展状况和实际需要,现确定山东大学、济南大学、鲁东大学3家单位为我省第二批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基地。

开展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基地遴选,是贯彻落实《山东省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发展规划(2015-2020年)》(鲁组发〔2015〕49号)和《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鲁组发〔2015〕50号)有关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提升社会工作专业人才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的重要手段,是造就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的重要途径。希望各培训基地进一步健全管理制度、完善教学设施、优化师资队伍、强化资金保障,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教育培训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各地民政部门要结合当地实际,采取措施支持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基地建设。省民政厅将加强工作指导,实行动态管理,确保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基地切实发挥示范引导作用。

 

附件:山东省民政厅关于确定第二批山东省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基地的通知.docx

 

 

 

                                  山东省民政厅

                                 2019年9月10日


附件 

第二批山东省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基地名单 

序号

单    位

所在地区

1

山东大学

济南

2

济南大学

济南

3

鲁东大学

烟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