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赴省派第一书记帮扶村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 2024- 03- 15 17: 29

3月14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树山带领调研组,赴郓城县杨庄集镇省派第一书记帮扶村走访调研。菏泽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连栋陪同调研。

王树山一行先后到杨庄集镇冯李庄村、东程村、前刘村、杨庄集镇中心敬老院、山东郓城新亚挂车制造有限公司等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随后,调研组在杨庄集镇政府召开座谈会,与市、县、镇有关负责同志和省派第一书记进行广泛交流。

会上,郓城县委副书记李春光(挂职)介绍了郓城县省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入驻以来的工作情况,省派第一书记张卫清汇报了驻村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

在听取汇报后,王树山对地方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对省派第一书记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第一书记到村后工作情况给予肯定。王树山表示,省派第一书记要沉下身子,与镇村同志多交流,与职能部门多沟通,与干部群众交朋友,加强调查研究,精准掌握帮扶村情况,本着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和先急后缓、远近结合的原则,详细制定帮扶计划和任务清单。省民政厅将层层压实帮扶共建责任,充分挖掘聚合民政资源优势,及时解决帮扶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用心用情用力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为加快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贡献民政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