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经纬

2024

02/07

10:56:01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分享

惠民县民政局开展“地名文化进社区、进村、进户”活动

地名文化凝聚着中华民族的辉煌历史,值得铭记与传承。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著名行动”,保护弘扬优秀地名文化,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和保护地名文化的浓厚氛围,2月2日惠民县民政局开展“地名文化进社区、进村、进户”活动,为群众送地名春联、送福字,送上美好祝福。

 

笔墨迎新春,挥毫送祝福。参加活动的书法家神情专注,热情洋溢的在红色的春联纸上挥毫泼墨,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春联 融入了节日的喜庆展现在眼前。“地名文化添锦绣,乡村振兴更辉煌”等作品,展现了优秀地名文化的无穷魅力。

此次活动中,通过为群众张贴地名春联,进社区、入户发放地名春联、福字等形式,为群众送去美好祝福,普及地名文化;通过发放《地名管理条例》,向群众普及地名更名、命名程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加了节日气氛,也让群众加深了对地名文化的了解,感受到家乡地名文化的魅力。下一步,惠民县民政局将持续开展地名文化进社区、进村、进户活动,加强地名文化的宣传保护,使广大群众了解地名文化、热爱地名文化,增强群众的“乡愁记忆”。

                                                     (来源:惠民民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