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2024

02/07

11:26:05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分享

淄博市博山区民政局开展“赶黄河大集 品地名文化”系列活动

佳节逢盛事,年味正浓时。为深入宣传贯彻《地名管理条例》,推动“乡村著名行动”有效开展,2月2日,结合淄博市博山区2024“黄河大集 博山优品 法治尚品 巾帼好品”年货节,淄博市博山区民政局开展“赶黄河大集 品地名文化”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服务者通过让群众扫码关注“博善地名”信息平台,发送《博山地名故事》、《博山地图》、《地名管理条例》等宣传材料,向地名文化爱好者详细介绍了博山优秀地名文化等内容。引导群众了解地名文化,守护乡愁记忆,逐步形成保护地名文化遗产、弘扬优秀地名文化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博山区民政局将利用好黄河文化中的优秀资源和“线上+线下”的宣传渠道,讲好地名故事,做好地名文化保护和弘扬,深入推进“乡村著名行动”,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来源:博山民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