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2024

02/07

11:25:07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分享

沂南县民政局组织开展“乡村著名行动 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传承弘扬沂南优秀地名文化,普及《地名管理条例》知识,增强群众对家乡地名文化助力乡村振兴的荣誉感、自豪感、使命感。1月30日,沂南县民政局组织“沂南有名”地名文化志愿服务队,到君悦超市开展“乡村著名行动 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服务队向群众送去了《沂南地名故事》、《地名管理条例》等宣传材料,现场发放了春节“福”字,并向地名文化爱好者详细介绍沂南优秀的地名文化。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地名管理条例》的宣传,同时也为群众送上了最美好的新春祝福,让群众在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中感受家乡美、体会家乡好、品味浓厚地名文化底蕴,让他们“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

                                                     (来源:沂南民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