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经纬

2024

01/26

16:27:11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分享

赶黄河大集 过快乐大年
--曲阜市开展走进“黄河大集”地名文化迎新春活动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动优秀传统地名文化的宣传和发展,营造浓厚的地名文化氛围,曲阜市民政局积极参与“赶黄河大集 过快乐大年”活动,开展以走进“黄河大集 地名文化迎新春”为主题的地名文化宣传。

1月20日上午,市民政局组织地名文化宣传志愿者、基层志愿服务力量,前往姚村镇开展地名文化宣传“赶黄河大集迎新春”活动。通过赠送地名文化春联、福字,发放《地名管理条例》宣传折页,赠《曲阜市地图》讲解地名知识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地名管理条例》和地名文化。此次活动不仅加强地名文化宣传,也让广大群众在节日氛围中,感受家乡美、品味地名文化底蕴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

 

下一步,曲阜市将进一步融合孔府家酒、姚村山药、庙东莲藕等农产品,赋能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融合孔府篆刻、桑皮纸制作、糖画制作等非遗文化,扩大地名文化影响,助力地名文化保护;进一步深化“相约孔子故里 品读地名文化”地名品牌,促进地名文化宣传,助力文旅发展。


                                             (供稿:曲阜市民政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