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过往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态交流
省民政综合服务中心党委赴
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3- 06- 07 17: 51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7日上午,省民政综合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党员赴济南市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

在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深刻感悟,重温觉醒年代共产党人挽救危亡的光辉历史,领会“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峰山精神。在初心广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用铿锵有力的话语再次许下对党和人民的铮铮誓言。在长清县委办公旧址,大家看到了革命先烈作战的艰苦环境,深感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矢志不移继承革命先辈的爱党爱国精神。

此次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一次精神的洗礼、更是一次思想的净化。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继续投入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当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强化对党忠诚,践行为民宗旨,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干担当贯彻落实山东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行动计划,为推动山东省民政综合服务中心质效提升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