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过往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态交流
三级联学进基层 地名文化进社区 省市区民政系统开展主题教育联学主题党日 暨地名文化主题社区“双报到”活动
发布日期: 2023- 06- 05 08: 37

6月2日下午,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党支部、基层政权处党支部联合济南市民政局、历下区民政局相关党支部,到大明湖街道县西巷社区开展“三级联学进基层 地名文化进社区”主题党日暨社区“双报到”活动。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一系列论述,围绕如何加大地名文化保护力度、发挥地名文化的凝心铸魂作用助力基层社会治理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在大明湖街道县西巷社区负责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初心广场、县西亭、地名文化宣传栏等,听取了地名文化主题社区的阵地建设、活动开展、群众反响等方面介绍。

大家一致表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文化自信;要深入挖掘泉城文化、红色文化的内涵,充分发挥基层社区群众的智慧,更广泛地发动社会力量参与其中,创新打造特色鲜明的地名文化品牌和地名文化主题社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