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政要闻
中央媒体在我省开展“聚焦社会组织新风采 传递社会组织正能量”采访采风活动
发布日期: 2023- 06- 02 21: 17

5月30日至6月2日,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组织中央媒体走进我省开展“聚焦社会组织风采 传递社会组织正能量”系列采访采风活动。期间,在省民政厅召开媒体见面交流会,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吕晓莉、省民政厅副厅长张孟强分别介绍了近年来全国和山东省行业协会商会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积极成效。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庄严出席会议并致辞。

庄严在致辞中对各媒体多年来对山东民政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山东省民政厅按照“1261”总体工作思路和山东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要求,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聚焦“建好、管好、用好、服务好”的工作目标,积极支持引领行业协会商会创新发展,推动行业协会商会在更好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大局、更好服务民生事业发展上取得扎实成效。希望媒体持续关注支持包括社会组织在内的各项民政工作,为推动山东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媒体采风团一行先后前往济南、淄博、青岛多地深入社会组织开展采访采风,围绕山东省民政厅引导社会组织助力地方经济建设和产业发展的做法和成效,深入各级社会组织,挖掘社会组织尤其是行业协会商会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双招双引、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发展、稳企稳市场等方面的典型案例和创新亮点,讲述社会组织好故事、传播社会组织好声音、传递社会组织正能量,进一步引导动员各级社会组织更好发挥积极作用,营造新时代新征程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

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工人日报、中国新闻社、中国青年报、法制日报、中国社会报等中央媒体和山东电视台、大众日报等省级媒体参加采风活动。


来源:厅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