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2023

05/04

09:49:11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分享

邹城市举办首届地名文化书画摄影展

进一步保护和传承地名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28日邹城市首届地名文化书画摄影展在钢山街道龙山社区举行。仪式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波主持,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兴、钢山街道办事处人大副主任吴德燕、龙山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兖矿老年书画协会、龙山社区书画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从筹备到展出,历经一个多月的时间,期间得到龙山书画协会会员、社区地名文化爱好者、摄影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入展书画作品共60余幅、摄影作品20余幅,广大文艺爱好者通过书法、绘画、摄影等艺术表现形式,用生动鲜活的作品对邹城山川河流、古镇古村、乡土风情、街路巷概况以及儒家文化、邹鲁文化传承作出了焕然一新的诠释。

活动结束后,还召开了社区社会组织地名文化传播座谈会,向部分协会会员代表、地名文化爱好者、社区居民代表广泛征求地名文化宣传的相关意见建议,受到群众的好评。

下步工作中邹城民政局将继续鼓励和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地名文化保护通过发展壮大地名文化志愿者服务队伍,凝聚地名文化保护合力,在全市营造人人参与地名文化保护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彰显邹城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提升地名文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邹城市民政局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