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动态
省民政厅荣获“山东省乡村振兴突出贡献奖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 2023- 05- 30 09: 39

近日,山东省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现场推进会召开,会上宣读了省委、省政府《关于表彰山东省乡村振兴突出贡献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省民政厅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处荣获“山东省乡村振兴突出贡献奖先进集体”称号,并作为先进集体代表上台领奖。

近年来,省民政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目标定位,立足民政部门职能,细化推进举措、狠抓工作落实,在健全完善基层党组织领导的村民自治机制、加强对农村特殊困难群体的关爱保护、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乡村振兴、扎实推进乡村移风易俗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推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了民政力量。

来源:厅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