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动态
民政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蒋玮来山东调研社会组织工作
发布日期: 2023- 05- 19 11: 50

5月15日-18日,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蒋玮一行到山东省济宁市、济南市调研社会组织管理服务工作。省民政厅副厅长赵立杰陪同调研。

蒋玮一行先后到中国孔庙保护协会、曲阜市阙里社区、曲阜市建筑业协会,中国孔子基金会、山东标准化协会,济南市物业管理协会、市中区舜华社区,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社会组织党建、等级评估、社区社会组织等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蒋玮指出,社会组织是联系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是参与现代化社会治理的重要力量。做好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就是要充分发挥好对社会组织工作的引导和推动作用,实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发展。

蒋玮强调,各级社会组织管理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深化主题教育,持续强化党建引领,立足本地传统文化优势,将优秀传统文化与社会组织培育发展深度融合,大力培育发展社区社会组织,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效能。在管好用好服务好社会组织的同时,要强化品牌创建,激发社会组织活力,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

来源: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