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2023

04/25

14:29:09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分享

菏泽市鄄城县做好县界联检工作 加强边界治理

为维护县级边界地区和谐稳定,推动平安边界建设,根据省民政厅工作部署和《菏泽市民政局关于做好第七轮县级行政区域界线联检工作的通知》要求,鄄城县民政局积极与牡丹区民政局对接,于4月18日联合开展了鄄城牡丹区线县级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工作,召开了2023年共创平安边界联席会议。

 

为顺利开展行政区域界线联检工作,鄄城县民政局提前与牡丹区进行沟通,双方确定联检时间,制定联检实施方案等相关准备工作,成立由双方民政局分管领导任组长、区划地名科相关人员和镇民政办主任为成员的联合检查工作领导小组。 

两县民政局分管负责同志、区划地名科工作人员、镇村相关人员等共同参加联检活动。联检采取自西向东的方式逐个界桩进行实地勘察,认真查看界桩是否损毁或移动,界线标志物及两侧地貌、地物是否变动;对界桩进行清洁,并用红漆将界桩文字进行重新描绘,拍摄界桩照片。从联检情况看,双方界线走向清晰,界桩位置清楚。 

随后,联检工作组到牡丹区民政局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共创平安边界联席会议,双方就扎实推进平安边界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会后双方签订《平安边界共建协议书》等联检材料。

                                   (鄄城县民政局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