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山东黄河地名文化志愿服务队开展
“赓续雷锋精神 守望齐鲁地名”
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06 17:3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厚植地名情怀,坚定文化自信,3月5日,山东黄河地名文化志愿服务队在济南市泉城广场组织开展“赓续雷锋精神  守望齐鲁地名”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地名志愿者的责任和担当。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泉城广场及周边趵突泉景区群众发放《守望地名》地名文化视频片宣传册200份,向市民及外地游客普及地名最新法规,耐心讲解地名文化知识,让大家真切感悟到传承弘扬优秀地名文化的重要性同时也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人人都是地名文化受益者、保护者与传承者,有责任有义务借力地名留住“根”、守住“魂”。

此次地名文化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饱满的精神状态发扬和宣传志愿精神,让学雷锋活动融生活融入文化融入群众,切实让群众了解我省地名文化建设工作,提高群众加入地名文化保护队伍的积极性,是“志愿服务+文化”的一次积极生动实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