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省民政综合服务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学习交流研讨会
更新时间:2023-03-29 17: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充分发挥青年党员、青年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激励青年干部担当作为,3月28日,省民政综合服务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学习交流研讨会。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志峰列席指导。

会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雷锋精神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观看了雷锋同志事迹短片《走进雷锋--百炼成钢》。小组成员袁媛、翟一淑围绕弘扬雷锋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和亲身经历,以《感悟雷锋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学习雷锋志愿行 青春建功新时代》为题,分享了学习雷锋精神的心得体会。

会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刻苦钻研、甘于奉献的雷锋精神为指引,切实落实厅党组“1261”工作思路和中心目标工作要求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中心质效提升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