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山东省民政厅开展节水宣传进机关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28 17:10

2023年3 月 22 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 月 22 日至 28 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 3 月 22 日至 4 月 22 日是山东省节水宣传月。今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主题是“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为深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提升全体干部职工节水意识,倡导科学用水和节约用水,省民政厅积极开展节水宣传进机关活动,在厅机关掀起节水、爱水、护水宣传热潮。

一是在办公区域显著位置张贴节水宣传标语;二是在大厅张贴宣传海报;三是利用本单位餐厅电子屏滚动播放节水宣传主题口号;四是在各用水位置张贴节水标识;五是全面检修漏水脚踏阀门、更换节水龙头;六是组织人员集中收看节水宣传视频,带动营造浓厚的节水宣传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