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联合多家社会组织
开展“大社会•大公益”学雷锋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24 10:38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3月22日,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在济南历城区洪楼广场组织开展了以“众心学雷锋,齐力惠民众”为主题的“大社会大公益”学雷锋系列活动。省社会组织总会党委、洪家楼街道党工委、洪家楼小学党支部及省保健科技协会等24家社会组织参加活动。

在活动开幕仪式上,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姬升峰为活动致辞,强调志愿服务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广泛动员的活动,希望广大的志愿者高举“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旗帜,踊跃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中,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用我们的智慧和爱心营造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良好社会风尚。洪家楼小学合唱团代表、女性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及省管社会组织代表为大家带来集体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唱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艺术感染力,赓续雷锋精神,创造新时代风尚。山东省中医院康复科团行了中医导引表演《大舞》,让现场群众受到了中医药文化的魅力。

24家社会组织在广场为民众提供为期半天的学雷锋惠民服务活动,活动涵盖中医运动康复咨询、中药鉴别及春季养生、糖尿病前期免费早筛、小家电公益清洗、维修、公益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为现场300多名群众提供了一场家门口的公益惠民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