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3- 03- 24 18: 17

3月24日,省民政厅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围绕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山东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行动计划进行交流研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建武主持会议,厅领导班子成员作重点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全省民政系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厅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在全面学习、深刻把握、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以最高政治站位抓好学习贯彻,以饱满精神状态锐意奋发担当。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全国“两会”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立足民政职责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深化对“六个必须坚持”的世界观方法论和山东民政工作总体思路的理解认识,将其体现在研究谋划民政工作、推动各项政策落实、解决问题困难的全流程、各环节中,时时事事处处对照检视、查找差距、引领提升。要加快山东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行动计划贯彻实施,实时掌握各业务领域、各市县民政部门落实情况,加强督导评价,有针对性提升民政工作质效,努力为全国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山东经验、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更多民政力量。

厅领导班子成员、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参加会议。各处(室、局)、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代表列席会议。

来源:厅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