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政权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民政高质量
发展 五级联动共话社区HUI生活”
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23 09:07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积极践行山东民政高质量发展2023年行动计划,3月21日,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处党支部联合济南市民政局、历城区民政局、历城区鲍山街道鲍山街道街道城市之光社区开展“党建引领民政高质量发展,五级联动共话社区HUI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集体观摩了历城区鲍山街道城市之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城市之光社区“一窗受理、全科服务”、“1+1+3+N”分层协商体系运行、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等实际情况,并在社区书记、居委会主任曹佳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围绕社区治理及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街道和社区分别介绍了在社区治理方面的相关经验做法,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政权处党支部有关人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进一步提升了贯彻落实厅党组“1261”工作思路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致表示将更加用心用力做好基层治理工作,推动提升社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