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省民政综合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干部
参观山东省廉政教育馆
更新时间:2023-03-22 18:03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3月22日,省民政综合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山东省廉政教育馆。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主展厅、宣誓厅和廉政文化专题展厅,系统回顾了党的纪律建设和百年反腐的光辉历程,全面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山东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效,学习了齐鲁传统文化蕴含的廉政思想和家规家训,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廉政文化熏陶。在宣誓厅,中心党委副书记汤漩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

通过参加此次廉政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震撼,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性原则以案为鉴、深刻反思,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侵蚀时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民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