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民政厅组织党员干部
职工参加省直机关义务植树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21 17:25

春暖花开万物苏,植树护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发展理念,发挥省直机关在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引领示范作用,3月21日上午,省民政厅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省直机关造林绿化基地(国有北郊林场)参加省直机关造林绿化宣传周暨2023年义务植树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中国”。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同志们分工协作、干劲十足划线、栽苗、扶苗、铲土、压土、浇水,每个环节都衔接有序,每道工序都用心完成。在省直机关造林绿化基地,忙碌的“蓝马甲”是一道亮丽的风景,一棵棵新树苗昂然挺立,整齐划一,在和煦的春风里显露勃勃生机。

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是推进国土绿化的有效途径,是传播生态文明理念的重要载体。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身体力行践行国家绿色发展理念,守护好祖国的绿水青山,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民政干部的文明风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