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省民政综合服务中心业务服务二部党支部与省社工协会党支部
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21 17:40

3月21日是第17个“世界社工日”。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推动社工日主题宣传取得实效,3月21日,省民政综合服务中心业务服务二部党支部与省社工协会党支部在泉城广场开展“五社联动与爱同行·一小一老共创美好”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业务服务二部党支部与省社工协会党支部于泉城广场参加了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观看了省社工协会及全省社工服务机构宣传展板,了解了全省社会工作事业的快速发展。随后,与现场市民开展交流互动,通过向市民分发社工知识手册、邀请在场市民答题闯关发放小礼品等等形式的活动,充分展示了山东社会工作者风采,传播了社会工作基础知识,推广了优秀社会工作机构和优秀项目,提高了社会工作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本次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对社会工作机构的认知和了解,充分认识到社会工作在推动民政事业发展、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下一步,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民政“1261”工作思路,立足主责主业,聚焦群众关切,围绕“推动五社联动,关爱一小一老”主题,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为推动社会工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