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党支部开展“三级联动谋思路 锚定目标再出发”主题党日
更新时间:2023-03-20 09:20

为深入落实省民政厅党组“1261”工作思路,进一步推动民政系统模范机关建设省市区三级“联动、联建、联学”,倾力打造“六个民政”3月17日,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党支部联合滨州市民政局、邹平市民政局共同开展“三级联动谋思路,锚定目标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省市区三级参与人员首先来到邹平市青阳镇“红色醴泉•立新思源”红色教育实践基地,重点参观了“第一个党支部旧址”和“张永中故居”,认真听取了“一门五烈士”、张永中等一批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的事迹介绍,并在第一个党支部旧址重温入党誓词和初心使命,踏寻红色踪迹,感悟峥嵘革命历史,感召强大精神力量。

随后,省市三级参与人员来到梁漱溟纪念馆,通过200多块展板、1000多幅图片以及900多件梁漱溟先生生前遗物、各种版本的图书、手稿,了解了梁漱溟先生奋斗求索的传奇一生,以及他1931年至1937年在邹平开展乡村建设运动的相关情况,共同体会到梁漱溟先生爱国爱民、求真务实自强不息的优秀品格共同感受他坚持真理、奉献社会爱国爱民的伟大精神和崇高风范。最后,全体同志到梁漱溟墓献花祭拜。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把省市三级“联动、联建、联学”落实在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实际行动中,进一步厚植为民情怀,强化责任担当,为全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社会事务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