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省民政综合服务中心党委联合多家党组织
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宣传地名文化、
防范金融诈骗党建共建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20 17:39

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月”活动深入持续开展,“党建+志愿服务”赋能基层文化新生态,3月20日,省民政综合服务中心党委、省民政厅政策法规处党支部联合济南市天桥区制锦市街道党工委、联合日报社第一党支部民生银行济南领秀城支行党支部、山东中投慈善基金会党支部共同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宣传地名文化防范金融诈骗”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在制锦市街道五龙潭公园西门广场进行省民政厅党员志愿者们向社区群众、企业员工宣介“齐鲁印记·守望地名”民政工作品牌,赠送《守望地名》视频片光盘及山东地名文化系列丛书党员志愿者代表陈效忠同志现场讲解制锦市地名的“前世”,以地名文化助力制锦市街道文化建设激发新动能、释放新潜力、焕发新活力民生银行领秀城支行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通过现场咨询、有奖问答等方式向老年人、残疾人等弱势群体宣传科普消费者的八项金融权益和防范金融风险知识,帮助他们抵御金融诈骗,保障个人资金安全山东中投慈善基金会党员志愿者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为街道环卫工人捐赠防疫口罩、矿泉水等物资。联合日报社第一党支部发挥媒体宣传优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有力有序有效的宣传引导。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党员志愿者们深感责任在肩、使命如磐。大家一致表示,以雷锋精神滋养初心、涵养正气,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争当新时代学雷锋标兵努力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