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省民政厅部分基层党组织联合开展
“优化地名服务 赋能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20 17:3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山东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行动计划,做优做强“齐风鲁韵·守望地名”地名文化品牌,3月17日,省民政综合服务中心党委、省民政区划地名处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平原县桃园街道开展“优化地名服务 赋能乡村振兴”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举行了地名文化系列图书赠书仪式,为县直有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赠书百余册。随后,举办了地名文化专题辅导讲座,中心研究馆员陈效忠为大家全面讲解我省地名文化建设情况,介绍我省取得的丰硕成果,并现场发放了相关地名文化宣传册。大家还现场调研了桃园广场、地名文化长廊、乡村记忆馆等地名文化场所,深入了解地域特色地名文化。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坚持党建领航,主动作为、创新探索、精准发力,“党建+地名”双引擎为乡村振兴赋能,努力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