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政要闻
庄严到省司法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3- 03- 02 10: 07

2月28日,省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庄严到省司法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杨增胜主持宣讲报告会。

庄严在报告中,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全面把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山东落地生根的实践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

庄严指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山东落地生根,必须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同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安排紧密结合起来,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激发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火热激情,凝聚铆足干劲、狠抓落实的强大合力,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东实践新篇章,不断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省司法厅机关设主会场,厅直属单位设分会场,党员干部职工共计40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来源:厅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