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动态
山东省“养老业务大讲堂”开讲啦
发布日期: 2023- 03- 17 10: 26

“老年人使用的交通空间应清晰、明确、易于识别,且有规范、系统的提示标识;失智老年人使用的交通空间,线路组织应便捷、连贯。”3月16日下午,《养老服务设施设备设计在服务中的应用》开讲,标志着山东省“养老业务大讲堂”系列线上公益培训正式启动。本期大讲堂邀请了资深养老专家、北京寰宇乐龄养老促进中心主任曹苏娟,讲解了《养老服务设施设备设计在服务中的应用》,主要内容为养老建筑规范与服务的关联、适老化设施的应用等,是广大养老服务相关从业人员广泛关注、亟需了解的基础知识。来自全省各地的1400余名民政干部及养老服务机构、企业(组织)从业人员在线收听收看,点赞量超过3万。

今年,为深入落实山东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行动计划,提升全省各级民政部门及养老服务机构、企业(组织)相关人员业务能力,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围绕“实干民政”建设,聚焦养老服务领域热点、难点、痛点,省市县三级联动,推出养老业务系列专题大讲堂,聘请养老领域知名专家,定期开展最新养老政策解读、养老标准规范宣贯等线上公益培训,积极打造“人才培养之家”“养老机构之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