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敬老美德
养老服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16 10:2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15日上午,养老服务处党支部深入市中区泺源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敬老美德”主题党日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志毅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开展爱心助餐志愿服务,细心为老人送上暖心午餐,在点滴中体现助人为乐、勇于奉献的雷锋精神。结合“3·15”消费者权益保障日,开展养老服务领域防诈骗宣传,通过播放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片、发放防范养老诈骗宣传册,进一步提升老年人防范养老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同时,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开展专题调研,与当地民政部门、街道、养老机构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了解掌握当前基层养老工作现状、亟待解决的主要难题,努力使谋划的工作、出台的制度更加贴合基层实际、贴近老年需求。

雷锋精神代代传,敬老爱老暖人间。下一步,养老服务处党支部聚焦落实厅党组“1261”工作思路,推动建立特殊困难老年人探访关爱、政府为经济困难老年人购买居家养老服务、公办养老机构入住轮候等基本养老服务制度,持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时,持续开展为老志愿服务,把学习雷锋精神落实在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实际行动中,进一步厚植为民情怀,强化责任担当,为全省养老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