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2023

03/15

11:28:34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分享

日照市东港区开展“学雷锋”地名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日照市东港区民政局组织地名文化志愿服务队伍到秦楼街道蓝天水岸社区参加“雷锋精神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民心”志愿服务大集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纸等形式,向社区居民普及《地名管理条例》中关于地名管理、地名文化保护等方面的法规规定,在居民中引起热议,唤起更多居民关注地名、保护地名的意识。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生活,增进了社区居民对地名工作的了解和关注,也为《地名管理条例》的贯彻实施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下一步,东港区民政局将强化地名服务活动的专业指导,组织开展地名志愿服务专业培训,提升社会力量参与地名工作的业务能力。筹建专家库、志愿者、少年团三支队伍,搭建多元活动平台,组织开展地名文化宣传进乡村、进校园、进社区,进一步提升社会关注度和参与度,扩大社会影响力,为弘扬地名文脉、守望家乡记忆贡献力量。

           (日照市东港区民政局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