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2023

03/15

11:20:40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分享

弘扬志愿精神 传播地名文化

——滕州市民政局开展《地名管理条例》宣传暨“探古赋新留乡愁”地名文化宣传活动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4日,滕州市民政局在龙泉广场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地名文化”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助力省“齐鲁印记,守望地名”文化品牌建设。

2

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地名管理条例》宣传彩页、宣传提纲,设立咨询服务台,讲解《地名管理条例》、特色传统古村落、地名文化遗产、红色地名纪念地等,提高社会各界对《地名管理条例》和地方历史地名文化的知晓率,增强群众生活在古滕大地上的幸福感、归属感、自豪感。

3

4

下一步滕州市将充分利用地名文化广场、政府网站等宣传平台,积极开展“守望古滕地名,传承善国文脉”系列宣传活动,探古赋新留乡愁,不断实现地名管理工作新突破。(枣庄市民政局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