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社管局党支部三级联动
举办“雷锋精神光芒绽放·志愿服务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15 15:19

    为进一步推动民政系统模范机关建设省市区三级“联动、联建、联学”,3月14日,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党支部联合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医务处党支部、济南市民政局、历下区民政局共同开展“雷锋精神光芒绽放·志愿服务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孟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支部书记姬升峰向全体参与活动人员宣讲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并介绍履行民政部门河湖保护成员单位部门职责提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站在中华民族永续发展和伟大复兴的高度,聚焦重点,履职尽责,大力营造全社会参与河湖保护的良好氛围,推动河湖长制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在黑虎泉风景区,省市区三级参与人员共同发起“倡树美德新生活、爱泉护泉市民公约”倡议,引导现场市民、游客选择个人认同的爱泉护泉行为倡议贴纸粘贴到“倡树美德新生活,爱泉护泉市民公约”背景板上,引导市民爱护生态、爱泉护泉,主践行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同时参与活动的全体人员沿景区步道开展垃圾清理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最后,还集体听取济南泉水、人文文化以及生态方面的讲解。

    活动结束后,历下创益园向所有参加活动人员颁发志愿服务证书,并呼吁大家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践行美德健康生活方式。

  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支部和厅机关其他党支部部分党员、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医务处党支部部分党员、济南市民政局、历下区及历下区民政局、历下区创益园、济南绿块环保服务中心相关同志近4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