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政要闻
赵立杰调研并指导省民政综合服务中心谋新篇开新局
发布日期: 2023- 02- 07 18: 51

为更好谋划和推动省民政综合服务中心年度工作,近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立杰深入综合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听取大家对落实厅党组“1261”工作思路和庄严厅长对综合服务中心提出的“五个定位”要求的思路打算和意见建议,巩固直属事业单位管理服务质效提升行动成果,全面推进中心2023年工作开新局、上台阶、提质效。

赵立杰带领中心班子成员逐层检查厅机关办公环境、安全管理情况,开展座谈交流和谈心谈话,并组织综合服务中心对照厅党组巡察、事业单位绩效考核以及各类监督检查反馈的问题,紧扣民政直属事业单位管理服务质效提升行动聚焦的四个方面,认真排查短板弱项、深入开展交流讨论,全力打造团结向上的领导班子,营造团结奋斗的工作氛围,为全年工作统一了思想认识、找准了方向和着力点。

在此基础上,综合服务中心2023年动员推进会正式召开,赵立杰围绕推动中心发展提出了“抓好党建、强化政治意识;解放思想、提振精气神;严明纪律、锻造优良作风;团结奋斗、凝聚干事合力;强化学习、提高素质能力;加强管理、保障机关高效运转;优化环境、实施精细化管理”等七方面要求,向中心上下发出了动员令、打响了发令枪。会后,综合服务中心立即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研讨会,接续以部室支部为单位开展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履职担当,持续巩固深化事业单位管理服务质效提升行动成果,推动综合服务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争创新佳绩。

来源:省民政综合服务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