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民政局召开“学习贯彻‘项目突破年’动员大会精神引导社会组织服务省会发展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2-06 09:27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项目突破年”动员大会精神,积极引导社会组织树立“大格局”意识服务省会发展,2月3日下午,济南市民政局召开学习贯彻“项目突破年”动员大会精神引导社会组织服务省会发展工作座谈会。



会议深入学习刘强书记在2023年“项目突破年”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就如何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科学谋划2023年项目建设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优势提升行业引领和创新驱动能力更好服务省会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把今年确定为“项目突破年”,全市上下全力以赴抓项目、见成效,充分体现出市委市政府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紧抓发展第一要务的鲜明导向和强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市管社会组织要紧扣市委市政府“项目突破年”工作重点,全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社会组织作用作出社会组织贡献彰显社会组织力量。

会议要求,各市管社会组织要乘借“项目突破年”东风,充分认识和把握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发挥在推动行业自律、促进行业发展、搭建政企桥梁、参与社会治理、实现资源共享等方面重要作用,积极动员会员企业参与到济南市重点项目的招引与落地,积极融入和服务济南市高质量发展大局,助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