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2023

02/03

16:20:31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分享

淄博市民政局组织开展“爱家乡 庆新春”地名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2023春节期间,市民政局组织各区县民政部门,结合传统文化和地名文化,以写春联、送福字、送地名书籍等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地名文化志愿服务活动,让传统地名文化唤醒更多故乡记忆。

张店区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和志愿者深入基层社区,为群众写春联、送福字,弘扬传统文化。通过发放《张店区地名文化》等图书,加深群众对地名文化的认识了解。

 


 

博山区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在腊月二十八(传统博山大集)为群众赠送地名图书、地图和福字,进一步弘扬地名文化,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

9381d7de4453b98510f03fe429c04d9


 

临淄区民政局组织镇街道、村社区、社会组织、社会各界志愿者深入基层社区,为群众提供写春联、送福字等年俗服务,弘扬传统文化。


 

桓台县民政局走进索镇大集,为群众写春联,送福字,送挂历,发放新修订《地名管理条例》宣传手册,宣传推广地名文化,加深居民群众对地名文化的了解。


 

高青县民政局在2023“淄味·高青”黄河大集开集仪式上,地名志愿服务队带着《地名管理条例》赶大集,宣传黄河地名文化,传承黄河文化精神。


 

沂源县民政局在普法宣传阵地——胜利山九九乐园向居民群众宣传《地名管理条例》知识,发放宣传明白纸,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提高群众对地名法治常识的认知度。

                                                    (淄博市民政局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