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山东省民政厅关于征求《山东省因病致贫重病患者认定办法(试行)》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3- 02- 01 17: 00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健全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的实施意见》,巩固拓展医疗保障脱贫攻坚成果,省民政厅会同省医保局起草了《山东省因病致贫重病患者认定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讨论研究。修改意见请于2023年2月8日前反馈至省民政厅社会救助处。联系电话:0531-51781325,邮箱:sdmzshjzc@shandong.cn。

 

                                                                      山东省民政厅      

                                                                     2023年2月1日    

 

附件:1.《山东省因病致贫重病患者认定办法(试行)》(公开征求社会意见版).pdf

           2.关于《山东省因病致贫重病患者认定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pdf


    结果反馈

    《山东省因病致贫重病患者认定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由省民政厅会同省医保局、省起草。为保证制订过程的科学性、民主性与合法性,省民政厅、省医保局广泛征求和听取了社会公众的意见。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公众参与的主要形式和过程

2023年2月1日至2月8日,在省民政厅门户网站发布公告及《山东省因病致贫重病患者认定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众公开收集意见。公众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主要意见和处理情况

2月1日至2月8日,公开征求意见期间,未收到公众提交的意见和建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