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信息
“一米阳光•惠民医保”项目启动 滨州市1.1万名特困人员有了“医惠保”
发布日期: 2023- 01- 06 16: 02

近日,滨州市民政局积极链接慈善资源,启动“一米阳光·惠民医保”项目,全额资助全市1.1万余名65周岁以上的特困人员参加“滨州医惠保”,进一步筑牢特困人员医疗保障防线。

“滨州医惠保”是滨州市专为基本医保参保人定制的商业医疗保险。投保人经由基本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医疗救助等报销后仍由个人负担部分,按照分档比例报销,2-20万以内(不含20万)按50%比例报销;20万及以上按80%比例报销。最高可享受260万元医疗保障,在本市内定点医院就医,可实现一站式结算。

为帮助特困人员缓解高额医疗费用支出的压力,滨州市民政局通过项目推介和认捐工作,向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募集资金112余万元,按照每人99元的保费标准,为1.1万余名65周岁以上的特困人员购买“医惠保”,让特困人员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