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乐县民政局开展“情暖新春 共护未来”关爱困境儿童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10:37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6日,昌乐县民政局联合昌乐县尚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昌乐县志愿服务联合会、水木星空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开展“情暖新春 共护未来”关爱困境儿童服务活动。

   活动开展前期,对昌乐县困境儿童进行逐一电话回访,了解其基本情况及疫情需求,对部分有需求的困境儿童进行探访。根据儿童需求情况,积极链接资源,为他们送去面粉、牛奶、药品、饮料、福字等物资,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也自发进行了物品捐助。在困境儿童家中,社工及志愿者和困境儿童亲切互动,鼓励困境儿童及其家庭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倾听孩子们的新年愿望,鼓励孩子们克服困难,最后为他们送上新春美好的祝愿,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顺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