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社会组织公益园党总支开展新春慰问孤困老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16:31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1月12日上午,中共济宁市社会组织公益园总支部委员会前往任城区喻屯镇开展春节走访活动,慰问村内孤困老人及困难群众,以实际行动帮助他们度过和谐美满的春节。

   公益园党总支书记宫秀兵来到孤困老人家中,将米、面、油、挂面等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与老人们闲话家常,嘱咐他们注意身体,及时掌握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并提前送上了新春祝福,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孤困老人和困难群众的家里,加强了党组织与群众的感情交流。济宁市社会组织公益园党总支每年春节前都会通过走访慰问的形式,倾听困难群众的心声,心贴心地与他们聊聊家长里短,希望以微薄的力量帮助有需要的老人及困难群众,让他们切身体会到党的温暖与关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