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岚山区社会组织齐心做公益
发布日期:2023-01-17 12:08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岁末情深,暖意浓浓。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情关心群众生活,切实的将新春问候和祝福送到重点关注的群众心中去,让居民切实的感受到政府、民政的关心与温暖,日照市岚山区社会组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全区20余家社会组织,250余名志愿者参与活动,累计走访368户老人、儿童及困难家庭。每到一户家中,志愿者们都与群众进行深切地交谈,关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态和生活状况,尤其对于独居、空巢的高龄老人、家庭困难儿童,更是给予他们精神上的安慰和关怀,给他们送去了新春温暖,更进一步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更多人关注老人及弱势群体,构建社会和谐幸福大家园。日照市岚山区朝阳义工联合会会长葛远程表示:此次公益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会组织之间的凝聚力和正能量,通过协会带动全社会积极参与孝老帮困,为构建文明和谐的社会大家庭贡献社会组织力量。

(来源: 日照市岚山区民政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