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保健科技协会召开述职会、总结会、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7 10:24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山东省保健科技协会按照工作总体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科技创新、人才工作、科普公益的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屡获佳绩,特别荣获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5A称号,中共山东省保健科技协会支部委员会荣获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四星级党支部称号、同时获得省社会组织总会党委党建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展望2023,协会将继续积极落实“健康中国2030发展规划”及“科创中国@山东”建设指导意见,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中不断前行。


16日述职报告会

16日,山东省保健科技协会召开了各部门述职报告会,协会秘书长田晓庆进行年度述职,就协会2022年度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筹划酝酿了2023年度的重点工作,秘书处、项目部、办公室、财务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结合各自岗位职责进行了简要的工作述职,会议由监事夏梅主持。

113日部门考核会

113日,山东省保健科技协会部门考核会暨第九次理事长办公会在济南人才国际创新中心召开。协会理事长对各部门2022年度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考核点评,并就2023年度岗位工作进行逐一情况分析和部署。

2023113日年度工作会议

2023113日,协会召开了山东省保健科技协会2022年度工作会议。监事夏梅宣布2022年度人员考评及绩效考核情况并表彰2022年度先进部门,协会秘书长田晓庆汇报2022年度山东省保健科技协会工作总结及下年度工作计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