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党建>锤炼作风

东营市民政局开展亲情助廉活动 深化机关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2022-09-30

近日,东营市民政局开展“树廉洁家风·创最美家庭”亲情助廉活动,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打造清正廉洁模范机关。

开展一次“学论述·正家风”集体学习。召开座谈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局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及重点岗位家庭成员30余人参加。开展一次廉政警示教育。以《今周纪声》案例开展了一次廉政警示教育,教育引导民政党员干部切实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发放亲情助廉倡议书。向全局全部干部职工,发放倡议书,号召家庭成员树牢廉洁意识,当好“廉内助”,用实际行动投身到民政工作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中去,发放倡议书100余份。签订亲情助廉承诺书。参加座谈会党员干部现场签订了亲情助廉承诺书,其他干部职工也分别签订承诺书,积极发挥好家庭成员“八小时以外”监督作用,经常关注配偶思想动态变化,把反腐倡廉教育深入到每个家庭中,承诺当好“廉内助”。召开亲情助廉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党员干部及家庭成员围绕如何发挥家庭在廉政建设中的作用和如何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等进行了交流研讨,与会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承诺用实际行动助力廉政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