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动态
山东省民政厅举办领导班子(扩大)专题法治学习讲座
发布日期: 2022- 09- 16 08: 56

为进一步提升厅机关领导干部依法行政能力和法律素养, 9月14日下午,省民政厅举办厅领导班子(扩大)专题法治讲座,邀请齐鲁师范学院王彦颖教授对《地名管理条例》作专业解读。   

王彦颖教授针对条例中涉及到的地名内涵、范围、管理机制、地名文化等相关内容,结合民政部门职责,进行了深入系统讲解,并结合案例作了生动阐释。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学习,对新修订的《地名管理条例》有了更深层次的把握,对依法行政依法履职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运用法治思维指导解决民政工作的实际问题,不断提升运用法治方式深化民政事业改革的能力,努力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民政厅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单位有关同志参加学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