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政要闻
民政部区划地名司来山东调研地名工作
发布日期: 2022- 08- 12 15: 38

近日,民政部区划地名司副司长王晓东一行来我省调研《地名管理条例》宣贯和加强乡村地名管理工作试点、地名志愿服务队等工作。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志毅陪同调研。

王晓东一行先后赴济南市历下区、泰安市泰山区调研,听取了济南市、泰安市区划地名工作汇报,与济南市、泰安市部分县区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开展了座谈交流。在历下区,调研组走进泉城老城区西更道街、曲水亭街等老街巷,现场观看并参与了全国首支地名文化志愿服务队—“历下者”地名志愿服务队开展的活动,对我省创新开展“地名+志愿服务”给予肯定,希望加大总结推广力度,充分发挥志愿服务队伍的作用,加强地名文化保护和传承。在泰安市泰山区邱家店王林坡村,调研组深入了解山东创新开展加强乡村地名管理工作情况,调研地名赋能乡村振兴、乡村旅游、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大试点力度,培树工作亮点。此外,调研组还调研了全省地名普查成果转化成果、泰山区实施“地名+”文化工程建设地名文化街区等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