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政要闻
牢记党恩走在前 凝心聚力开新局 省民政厅举办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07- 01 09: 39

开展党章专题学习交流、“我来讲党课”活动,颁发“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迎“七一”青年干部演讲比赛、庆“七一”书画笔会,开展“追寻地名印记、传承红色基因”、“观影悟初心”联合主题党日等活动,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七一”前夕,山东省民政厅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前组织谋划,精心设计载体,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庆“七一”系列活动。通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引导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受党的初心使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厅机关、直属单位300多人次党员干部参加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坚定矢志不渝跟党走、奋力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走在前、开新局,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