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信息

2022

06/08

10:46:45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分享

潍坊市:共创平安边界 促推和谐发展

为加强行政区域界线管理,维护边界地区的社会稳定,根据山东省《行政区域界线管理办法》结合淄博市淄川区、潍坊市青州市、潍坊市临朐县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强行政区域界线管理的法制化、规范化和科学化。近日淄博市淄川区民政局、潍坊市青州市民政局、潍坊市临朐县民政局三方召开了联席会议,共同决定开展“共创平安边界示范线活动”。  活动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总抓手,以维护边界地区社会稳定、和谐友好、促进共同发展为宗旨,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格局。

多年来淄博市淄川区、潍坊市青州市、潍坊市临朐县坚持“友谊第一、协作第一、配合第一”,本着和睦相处、互谅互让的原则,及时妥善化解边界矛盾纠纷,消除各种不稳定隐患,确保行政区域界线附近地区长期稳定。三方民政局不断加强相互交流学习,通过开展互访活动、召开边界联席会议等方式推进平安边界建设。三县市区关系融洽,商贸往来频繁,边界治安状况良好,为建设平安边界、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青州、临朐、淄川三方民政局召开联席会议


青州、临朐、淄川副局长实地考察三县市区交界地三县顶

青州市民政局、淄川区民政局副局长共同签订边界友好协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