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2022

06/08

14:52:21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分享

省民政厅开展《地名管理条例》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国务院新修订的《地名管理条例》,自2022年5月1日起施行。为加强社会各界对地名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的深入了解,营造“知条例、学条例、用条例”的良好氛围,近日,省民政综合服务中心党委和政策法规处、区划地名处党支部党员干部集体到趵突泉南门开展《地名管理条例》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放置《地名管理条例》海报、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向群众宣传《地名管理条例》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并结合地名工作特点及群众所关心的问题,全方位、多角度解读《地名管理条例》,使群众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地名在服务经济、社会、文化建设等方面有着重要的作用。

地名是社会基本公共信息,是历史文化的重要载体。省市县三级将持续通过多种方式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使地名政策法规深入人心,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和保护地名文化的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